18 12月, 2009

終於完左第一個sem

講讀書
很久沒出post... 是因為我真的很忙...
上3個星期為左備考...真的很辛苦...
小明說得對...原來讀part time真的很辛苦!!
所以soso好利害,完成左個degree!
但占都說得沒錯, 雖然辛苦, 但時間又係咁好快又過了一個學期~

在這學期, 最開心是識到幾個好朋友
zoe小我一點 fiona大我一點
我喜歡作中間的人 在照顧興被照顧的中間^^
我們還有好幾年的路要走呢~

講工作
轉新工作不經不覺三個月了
新同事都很和善 有空還會一起到警察總部飲茶~
而且公司就在香港公園旁 天朗氣清時還可以野餐
這裡能望到維港海景 只是香港的天氣...真的沒看過很多天的藍天
training時也認識了2位不同部門朋友
要找他們去唱K~~~

講朋友
那天遇到一個中學好友 原來這個BLOG還是會有人在看的!
那一刻真的很感動!! 所以決定一定一定要在這裡繼續寫
遠美同學終於回英國了~wakaka 沒錯! 我是用「終於」這也是她想的吧
回來的這些日子 感覺好親近 她卻說我這樣說好像我們有疏離過一樣~
想一想~是沒有喎~ 只是我們長大了 聊的話又再多了點
不過...個死xx回去後都沒email過我... 還說keep in touch!
想起那晚4人的邊爐 真的好喜歡你們 能夠暢所欲言!

轉工後 在公司與2個美女email不斷~~email竟令我們像回到以往讀書時一樣
在說著每天發生的事 從沒想過email能有這樣的力量

又第一次忙忙忙到凌晨5點 為完成一個project 手抽搐
Ryan san Congrat! 我不是這個field的人 但看到大家在為著同一件事而努力
感覺很奇妙~ 可惜的是 我沒去吃烤肉!!

cc姐姐一人獨闖澳大利亞~好大的勇氣!
想著Karen一人在那裡原來也快一年了~
要加油呀!

7aers們~十分期待我們的Sammi 演唱會~
沒想到能大家一起去聽Sammi!!! YEAH~~

近期聽到好幾個小學中學同學明年要結婚的消息
哈哈哈~媽媽又來碎碎唸了~~
唉呀~真幸福~ 不過我這個人常常在想
我怎知道他就是那個「對」的人呢?
所以我想我還是暫時一個人 按自己的步伐 瀟灑過生活吧~
很長的updated~



二十四歲的我,生日快樂!

3 則留言:

fufu 提到...

yeah congrats~ enjoy the holiday before your second sem start ya.... i am reading your blog also.... agai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löl

南瓜 提到...

hello,好久不見,我是台中來的南瓜,最近過的好嗎,我是第一次用這個。學期結束開始放寒假了嗎?祝您虎虎生豐、虎年行大運,有機會再來台灣玩喔

feline_Jodie 提到...

aiyaya!!! 南瓜, 好久沒見了!!
我很好呀~please keep update me in this blog, 我也想找時間再去台灣呀!!
是啦, 你的blog怎麼沒能留言?
你的寶寶出生了嗎?? 祝他健康快樂地成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