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3月, 2009

集明信片



前天收到pui ling由New Zealand寄來的明信片
謝謝喔~我好喜歡!! 好好享受你的2星期假期呀!
這已不是由new zealand寄來的第一封明信片了
我也一定會踏足這地方的!!

朋友~真的!不用傷腦筋買什麼手信才好
一張poscard對我來說已是最好的禮物了!
我這人好容易滿足的~~

收好這張明信片~
也明白到愛集明信片的人
自然也會有一班愛寄postcard的朋友!
旅行時有想念 想寄卡的人 是一件幸福的事
雖然還未能去這些地方 你們的明信片也夠讓我高興了~

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寫關於明信片的文章了~
不過還是要再次道謝各位旅途中寄過明信片給我的朋友^^

3 則留言:

fufu 提到...

原來你們收到明信片會醬高興既
我以後必定繼續寄明信片
其實我也有寄明信片給自己
真的有很多東西值得收藏

pui0219 提到...

yan也有寄明信片給自己...
我就不同了...
now 在外地,寫野記東西也懶起來了...
wkakak....
沒心干架我!

feline_Jodie 提到...

不會啦~~你們去沙巴,就寄張明信片給我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