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3月, 2009

關於朋友的事

昨天和朋友煲電話~好像現在少了在煲電話
因為都有msn, facebook的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傾電話的 有什麼比這更直接呢
常常我都想好好地聽朋友說話的
但不知怎的最後好像都是別人在聽我說話...
這次是你的傾訴 謝謝你和我分享這些話~
有些事情 我們明明知道 明明應該是「微不足道」的
不過心情還是小不免為此神傷 失落

這陣子自己的心情好像也變得有點不同
經過忐忑不安 經過猶豫 下決心 感覺踏實多了
好幾年我的生日願望都包括快快弄清楚到底自己想要什麼
有人說「我們的夢想再少也不緊要 最怕你還不開步」


是喔...等什麼?!


快來...踏著我的舞步

2 則留言:

fufu 提到...

要趁年輕 把一些自己要做的事情都給搞好哦
不要以後老了後悔... 因爲太遲了... =)

feline_Jodie 提到...

說得沒錯~~
年青時要盡力揮霍青春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