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1月, 2009

08 Birthday Party!! (17/12/2008)

這年生日 同事好貼心 12號已事先為我安排了一個Birthday party
佢地都知我好鍾意唱k 所以我地又去左老地方~~
沒想到會有生日蛋糕 還是我想試很久但一直沒能吃到的美心天使蛋糕!!


裝身前~~


裝身後!! 靚女左好多~~哈哈


me and crunchy cake
這個crunchy cake 內裡是軟軟的海綿蛋糕 cream好滑 加埋焦糖脆脆 不會太甜~很好吃!!

你們真窩心! 很感動啦!!
連姚記也賞面出席了 一直謝謝我帶他出來玩!
哈哈~說十幾年冇唱過k了...
倫伯原本不來的 後來也好有義氣地出席了^^
謝謝您們!!!




connie, camey & me



沒想到正日17號再搞多次 吃了你們2個蛋糕啦...你們真的太好了!!


哈哈!!完全係大集會...

也感謝soso, 珮玲, snow小姐和我慶祝生日 些些你們的生日飯啦!!
希望來年生活天天開心 世界和平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