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1月, 2009

新春賀詞-- 初四啟市

恭喜發財!
身體健康!!
萬事如意!!!
金銀滿屋!!!!
牛年大吉大利!

今年照樣回鄉過年 年三十一早回到常平
新春活動是煲劇 唱K 同逗BB玩
內地一到新年便有很多周星星 80年代的笑片看
也看了一點新春賀年節目 有周杰倫!!

一班堂弟妹去了唱k~ 好開心 最搞笑唱唱下 突然停電~~
2年前新年也來過的 當時對面還是平地 今年已經是高樓大廈 還開了Starbuck...
堂哥堂姐的小孩已經有一歲多 好可愛 也不怕生的
只是這幾天天氣冷 他們都穿好多衣服 包得脹脹的

新年另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放煙花和燒炮仗
在酒店的房間看出去
好遠好遠也看到三四處地方在放煙花
以往睡在祖屋的時候 每年初一晚十二點 便要放炮仗 長長的 有1層樓咁高
而且我們小孩(阿媽話一日未結婚都重係細蚊仔呀!!)在年三十晚要吃雞蛋同賣懶去的
俗語說「賣懶、賣懶、賣到年三十晚」就是找一口井去上香
小朋友去上香便是希望把他們的懶賣走 剩下的便是勤力的孩子了
哈哈~我有冇去賣懶過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以往阿女麻家門前真的有口井的
但雞蛋還是年年三十晚要吃!!

我女麻今年八十多歲 記性真的差了很多
希望她身體健康 龍馬精神!!

初二開完年便到深圳婆婆家 媽媽家裡有6兄弟姐妹
每次回去都覺得好熱鬧 大家族嘛~~
當然利是逗得滿滿的~哈哈
吵吵鬧鬧的時間過得好快
因為我已經在上班了!
今年要工作順利 平平安安呀!

1 則留言:

fufu 提到...

年年都要身體健康
新年好悶 我知道點解pui要去印尼玩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