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1月, 2009

榮川日本料理

16/1/2009

上星期五 Girl's nite out 和Carki去了銅鑼灣晚飯
說真的 我好像有大半年沒出來CWB了...
今天我們約了去試榮川日本料理~ 好像蔡生都介紹過的
昨天打來訂位 說7點半已爆滿 只好訂8點的枱~

可是我沒帶相機沒得拍照啦...
先來了2杯啤酒 小小杯 冰鎮上的~ 好味好味
好懷念啤酒的味道~ 不過還是小酌一點的好~呵呵

前菜點了汁煮鮑魚仔 要HK$25/隻 真係鮑魚仔 因為兩啖食完~哈哈
雖然這樣 這個鮑魚仔還是好得 做得入味而且好淋

我們都沒點刺身 再來是海鮮炒飯 汁醬好惹味
雞軟骨串 和魚湯豆腐野菜 我好愛喝魚湯的 這個也做得好鮮~

說說車小姐 這個Asso同學 很會照顧人 有好幾個月沒見面了
一見面還是會忍不住聊聊其他Asso同學的近況 八卦一番 哈哈!
也謝謝你今天陪我逛街買衣服~ 因為我這個人真的沒什麼時裝觸覺的...

買單HK$230 女服務員很貼心 只是我倆都覺得食物份量太少
另可能是太多人訂位的關係 有點趕人成份~
下次有機會 多人一點再去吃刺身~



P.S. 另我其實好想好想試灣仔間八喜的 有沒有人有興趣??
有興趣就找我一起去試囉^^





榮川日本料理 Sakaegawa
地址: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恆和鑽石大廈 7/F (Sogo 側)
電話:2522 0230

1 則留言:

fufu 提到...

灣仔間八喜都ok 好食!!我同你地踩單車完第2日同朋友去左灣仔間八喜食 都是臺灣正宗既好食好多
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