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1月, 2009

Celebration at the Peak (20/12/2008)

12月的日記被我擱了一會 因為這個12月玩得有點瘋了
soso一直嚷著想上山頂 最終在2008年結束前心願達成^^
白天的山頂也上過幾次 但這次還是第一次來看夜景!! 果真漂亮得很!! 沒介紹錯呀!
說真的 生活的地方往往我們都會忽略了它的美好 有些地方遊客到過我也沒參觀過呢...

我們2個傻人也不知用八達通便不用排隊買票
一直傻傻的跟著同志們排隊!!哈哈~好呆喔 還好時間聊聊天也很快過~
在這收到我的生日禮物 很有意思呢!!
這晚的山頂 風不是很大 而且有很多星星 蠻舒服寫意的 竟然一耗就是2個小時~
下次再來要找Eden和波波喇!!


christmas tree at HSBC headquater


Bank of China


Peak Tram


Yeah!!my gift~~ but actually i dun know if i will use it?!



night view (1) & (2)
個晚個天雖然有d糢 不過如果我識影 應該可以再好好多
因為個日好多張我都有手震喇!!



night view (3) & (4)
好羨慕住向藍色屋仔這家人 日日看到這景色


soso & Jodie nice shot!


with Christmas decoration


Swarovski Crystal decoration in Hong Kong MTR

最後so小姐說要來看這條所謂的水晶之路... 說到很出名 實在也沒什麼看頭
真實也沒比漂亮很多囉!!!
不過這晚還是很高興的~~~

1 則留言:

fufu 提到...

藍色屋仔這家人一定係有錢人~~